close
      
這兩天學校在filming耶~好cool哦,又是裝甲車又是
 helicopter的,好大的阵仗哦。。。。学校到处都是机器设备。
我今天鹵了一大鍋豬腳,hahahaha,泡一個晚上明天的味道一定很銷魂。 明天來吃豬腳面線好了。這兩天一直處于肚子餓的狀態~~我覺得我有變瘦耶~餓太久今天就沖去買豬腳來鹵。。。。。lll   我真的就是一吃就胖不吃就瘦。。。尤其是夏天~神樣,快點讓我瘦下來吧,不然我的summer要如何enjoy~~
聽說明天有人要給我買M早餐,好吧好吧..老娘勉強接受一下好了。。 禮拜四那天突然勤勞起來,把房間客廳打掃的光鮮亮麗~掃出一堆灰塵,還洗了3個洗衣機的衣服~我的床單被套浴衣浴巾~~好多....每次用洗完干凈被套就覺得「嗯~我親愛的床啊。。。你真是太可愛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