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聊~于是找點事來做。

1. 曾經喜歡帶earring的我,中學畢業那天去打了3個耳洞,后來一個堵掉了。高二那年決定再去打兩個,所以右耳有3個,左耳有一個。近年來不愛帶首飾掛件,現在只有兩個了。來來去去,留下的只有最初一左一有那兩個洞洞~~

2. 從初三開始長發至今,最短的時候也有超過肩膀。如無意外,這輩子也不會想嘗試短發。

3. 曾經很在意胖瘦,減肥很極端。現在看開了,胖胖瘦瘦一年四季都會經歷一下。

4. 熱愛美食,更愛我自己煮的東西。為什么我煮的東西那么好吃呢?我也不知道,沒有人教過我,
    只能說是天份,因為我們家煮的好吃的只有外婆,爸媽都不在行。

5. 我很挑食,不喜歡吃快餐,西餐也soso。熱愛
asian cuisine。不吃白飯,但會吃炒飯,
非常愛喝粥。喜歡吃細面,不愛烏東。家里會常備kimch、香菇、咖喱塊、干面、蝦米。

6. 不管吃什么面喜歡左手拿湯匙,右手拿叉子。不喜歡用筷子,因為湯會濺出來。導致現
在很不 會用筷子夾面。

7. 不喜歡我passport上的照片,苦于不能更換。

8. 我很白,不容易曬黑,但還是不愛曬太陽。太刺眼~也怕曬出斑。不愛用防曬霜。

9. 不喜歡clubbin‘,從小到大去的次數兩個手可以數。所以夜生活很少~ 不愛喝酒,啤酒難喝
    又會肥,洋酒也不懂欣賞。唯一會喝的是紅酒。

10. 偶爾會有很lady的打扮,一般都是休閑風。穿很lady很不自在。

11. 我的指甲很漂亮。

12.皮膚在來加拿大后變差,可是人有變漂亮。

13. 腳的size隨著年齡的增長反而變小,中學時候都穿6.5~7,現在是5.5~6.

14. 我很作~但是只對男友和很熟的朋友。一般人見不到我這一面。

15. 感情生活很簡單,沒有經歷過大風大浪式的感情(劈腿、被騙、流氓之類的人),
也不想 經歷。從小到大就2個男友~怎么可以少成這樣 lll(just kiddin’,hahaha....
最近一直在和ac討論為什么追我的人那么少~~我超級少被人追的,有人可以告訴
我為什么嗎。。。)

16. 不喜歡吃蛋糕,但是cheese cake很愛。不愛喝bubble tea,就算喝也不加bubble。
       最愛的飲料是「維他檸檬茶」。聰明的我唯一不會的就是削蘋果,在家靠爸爸,
       在外靠ac,沒人就連皮直接吃。

17. 出門要化妝,不然一定要帶眼鏡。

18. 如果把我放在無人島,不能缺少的東西有護唇膏、紙巾、保濕乳液。

20.不愛旅行,雖然想去很多地方,但是對風景名勝興趣缺缺。吸引得到我的是美食和
     shoppin’。

21. 不能忍受沒有歸類的電腦files。

22. 曾經很愛買公仔娃娃,拉著ac到處買,導致現在一屋子娃娃沒地方放。很久沒買啦,
       我真的長大了。

23. 洗完澡一定要從頭到腳用body lotion,如果在上海的話有時會偷懶一下。

24. 我的中文字寫的不怎么樣,可是我媽說我這兩年進步神速,她說性格變了字也會變。
    (在見過ac的字之后,我再也沒有嫌過我的字了...... ac不管什么語種~
       都寫得讓我看不懂........)。可是我英文寫的很好看~
       
25.  我非常喜歡吃話梅,是酸酸甜甜軟軟的那種,不是又干又酸那種。

       先這樣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