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的是超級惡心~~上個禮拜一上完課在學校等車的時候,就看到有個Asian看到我的時候好像很surprise~~反正眼神很奇怪,之后就一直盯著我,我想了一下覺得我不認識他(長得那么矮小又變態,我認識的話應該會很記得),就沒理他~坐下玩nds,但還是覺得他站在我旁邊一直猛盯著我看。。。。。很不舒服。之后上了車,找了個離他遠的地方才解脫。今天居然又碰到他,他居然還是一直看~~~看看看,是有什么好看的,偷看是不會收斂一點嗎,那么猥瑣!!!更夸張的是,上了車坐下之后,他居然跟著我坐在旁邊,哦~~~我真的很想站起來閃,想說還是算了。他居然兩個手插在袋袋里一直用手肘碰撞我的腰,我真的很想扁他,后來瞪了他一眼,總算有收斂一點。死變態~!!!!上了skytrain,好死不死又和他做一節車箱,為了不和他面對面坐,我寧愿站著。 后來找了個背著他的位子才坐下。我怎么那么倒霉,老是碰到這種惡心的變態。可不可以又帥一點的~~~這樣讓我幼小的心靈受創度減小一點~~還好結課了,希望再也不要碰到那個死變態~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