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天晚上我的小白在我看完一部韓劇之后屏幕無預警的暴斃了,這一次沒有尖叫沒有哭鬧,我很平靜的關機。打電話給爸爸:

“爸,我電腦壞了。”

“哦?怎么辦?”

“買個新的,小白到頭了。”

“好的,就當你的生日禮物吧。’‘

我老爸和我一樣的平靜,他也知道小白雖然看上去很新,內在已經很不堪了。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去了Bestbuy買電腦。本來是打算買laptop的,不知道為什么一不小心在看到1000GB的hardware后閃神就買了一個desktop回來。也考慮過MAC的desktop,可是它的screen有點方,os的系統又很麻煩,而且配置也一般。我看每一部電腦就只看內存和硬盤,其他的都問ac:這個好哇?
現在正在適應很怪異的vista,vista的IE居然還不能下載,我只好再去下一個和我很不熟的firefox。

繼5年之后又開始用起了desktop,好吧是還蠻爽的。這次的screen
我很喜歡22’的寬屏讓看慣
小白的我一下子有點難以適應,可是看久了就覺得看電視就是要這樣啊~~~

本來桌子是放在看陽臺窗這里的,可是那里有暖氣,因為有機箱,所以我把桌子和床的位置都換了。桌子現在靠墻,床也靠墻,我的房間變得更寬敞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