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╯︵╰) WT.......
Pixnet改版,害我不小心把一個file刪掉了·~ SHIT........我沒記錯的話,那里面有七八十張照片.所以之前的日記里面會出現很多紅叉叉~對有小完美主義的我來說真的是很不舒服。可是要把那些照片補回來也不太可能╮(-_-)╭
很多還在laptop里。我的laptop現在還處于不能打開狀態~~~~

因為最近也沒什么好看的,昨天看了兩年前的日劇《白夜行》,其實我不太看日劇的~很偶爾的看一下。不過,大河劇《篤姬》到是我追最久的一部日劇了,從1月1號追到現在~我也是第一次看那么長的日劇。以前看到這種光頭上有根辮子的男人我就很倒胃口。但是看在有宮崎葵的份上,我看了起來。居然又很好看~于是一直到現在~這個是要放一整年的吧~~

我不喜歡看苦情劇,悲劇,恐怖片,就算有再喜歡的演員演,我也不會看。比如我超愛的深田恭子和金城武都有演恐怖片~尤其是金城武,我為了他連超級難看的《十面埋伏》和《投名狀
》都看了~不過這次的《赤壁》還不錯~我很期待下集~下集的時候我應該可以在上海看~hahahahaha。可是他們的恐怖片我還是沒有勇氣啦,又都是日本的恐怖片....

可是看《白夜行》介紹的時候,就知道這部是講两个少男少女悲惨的命运,一開始就注定沒有好結果。男女主角我也不是很熟~只知道女主角是《干物女》的女主角,男主角我看完后才覺得他眼熟,一查才知道叫山田孝之,我有看過他的《H2》和《太陽之歌
》。我真的忘了《太陽之歌》里面那個是他,我只記得澤尻惠里香.... 反正我不知為何就下載了起來~2.9G幾個鐘頭就下好了~

看完的感覺~也不是難過,就有一點壓抑。真是兩個可憐的小孩,所以小孩的生長環境很重要~現在的小孩真的很難教育。Pa那天還和我說現在的小孩子都很恐怖~~我越來越不想生小孩了,很怕生出一個混蛋=.=  不過《白夜行》真的蠻好看的,所以我現在很想看他的原著小說。可是都沒有下載中文版的,只有日文版的,可惜老娘的日文還沒好到可以看小說。中國也沒有引進,只有臺灣和香港有出~不管,我一定會買到的。話說買書還是中國最劃算~臺灣和香港的書真是有夠貴的~hahaha 我記得當初我叫我老爸從香港幫我買第五集的Harry Potter~居然要兩百多塊~后來我好像在上海又買了本簡體的,我也忘了為什么。而且我還有英文版的這集,為什么我一集要三個版本.....說道我的Harry Potter,中文版的我只有兩集,英文版是全套。可很不完美的是,1~4集是一起買的,后面都是出來一集買一集,包裝都不一樣,有的是像字典那么厚的精裝版,有得是簡裝版~真是可惜。最郁悶的是第六集出來之前我還去Chapter pre-order, 說可以10% off,后來是$30多塊好像,可是出來沒幾天,我就在Superstore一進門那里看到一大箱子的第六集,才$9.99。我還仔細研究了很久看有沒有不一樣,可是完全一樣~ AC覺得賺到了要買一本,我還不許他買~因為他買了就讓我覺得我更虧了~(其實我那時候可以去退掉啊,肯定是太傷心忘記了!!!)從此以后,我除了會去Chapter里面的Starbucks買咖啡,再也沒有在里面買過任何東西!

我好想看《白夜行》的小說哦~還分上下兩本,都很厚的樣子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