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气很好,大大的太阳,但是不热,我每次夏天回上海都又热又闷又粘,不过这应该也快来了吧....AC上个礼拜六回来了,我去机场陪了他3个钟头,我终于知道浦东机场KFC在哪里了...我们在那里还小玩了NDS....AC的小白上有咖喱痕迹...泥心.........AC帮我带了一大包的东西,有好喝得柚子茶和hot chocolate, 还有我的化妆品们....AC你最好了....我爱你...
前天晚上就超级想吃小杨生煎,昨天中午就决定要去吃...临走的时候还把Pa拉上了...lol....我们吃了生煎和牛肉粉丝汤....我还外带了一客有名的锅贴...不要说我吃的多,因为我早饭没吃.然后我们就杀到港汇的SB....玩了很久的Mario Cart, 然后晚上和小黑会师,去吃代官山,提早庆祝pa的生日..因为小黑下个礼拜要走了. 在代官山我们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....本来叫人家帮我们拍和照,结果那个小姐水平太差...于是就定时自拍....拍了无数张终于有一张成品>.< 吃完饭还很早....聪明的可尔提议唱K...于是就去了...我在那里发现我和两个老派一组在一起唱歌.....就听到张惠妹,张学友, 还有真心英雄,周华健的朋友.......=.= 太........老派了...只有可尔走在时代尖端,为这个老旧的ktv之夜增添了光彩..hohohohoho~~~~最后出来在天钥桥路发现好吃的臭豆腐....还出现了一张当晚的代表作pic....
我发现我对师大的韩国菜上瘾了....过阵子就想吃....可是可怜得我不是每次都找得到人陪我吃...已经被拒绝无数次了....大家评评理,我不过想吃顿好吃的韩国菜,为什么要拒绝我....可尔太善良了...唉......人善被人欺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~
我想要买青草汁.....fancl的没了,在研究看看.还有要买fancl的护肝之选,这是给爸爸的....最近身体不太好.......还有一个帮助睡眠的药丸,这是给外婆,她老是谁不好....那我买什么呢,买个胶原蛋白丸好了.....hahahhaha.....到时候我要买一对健康美容食品回温哥华,决不能把好不容易改善的小脸又被那恶心的气候弄坏了...誓死抵抗......................嗯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