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发现我回上海不爱化妆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terrible,除了和朋友约会还有去shopping,一般出去我都不化装了。。。。
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,wuts goin' on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刚回来的时候还想说上海的女生怎么都素颜朝天的,现在我也这样了. 我总结了一下,应该是因为平时小出去一下我就懒得化了,还有去外婆家啦或者和我爹出去做个什么事也不给谁看...我化个妆要一个钟头 or 半个...所以大街上有时也会有素颜可尔.....hahahahah..然后可尔素颜就带个框框眼镜....自我安慰的觉得有遮到点....无奈地可尔.....可是.......我觉得那些什么时候都不化妆的女生还是是有问题的...你们不可以整天都不化妆...嗯.嗯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