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C来了一个礼拜,可尔和他就一直吃了逛,逛了吃。。。。偏偏在ac来的前一天,上海那讨厌又具有代表性的夏天的感觉出现了,具体就是又热又闷又粘。。ahhhhhh总之就是很可怕。可是我还要陪他逛街,我连外滩和步行街都去了。。。打家可以想象了。。妈呀,步行街就算了,我们搭的是小火车。。。可是外滩外滩。。。。我更本就没心情正眼看一下,不知道为什么礼拜二晚上哪里人也那么多。。。。。可尔这次踏遍很多我回来都还没去的地方。。。。。当然啦,也有凉爽又开心的时刻,就是在hotel里玩跑得快,black jack 还有飞行棋的时候,真不知道为什么,可尔这次玩什么赢什么。。。输得某人一直要换游戏玩hahahahaha。然后ac走了,我突然觉得一想到逛街就有种粘腻的feel。。。我想短期之内我要歇一阵了。。。。有很多可爱的连续剧们在等着我呢。。。hahahhhahhaah

p.s 我前两天在华亭看到张信哲一缸....可是我看到他都没停留就走了......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