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于買到可愛的dog harness~而且我很有良心的買了綠色,可是ac一直鼓動我買leash上面都是骨頭圖案的粉色的那套。但是它的harness我不喜歡,綠色這件超可愛的~我今天光是回答路人的問題就回答到嘴巴都酸了~lol



買完harness,決定開始Pasta的處男walk,地點就定在downtown。順便去吃一下很久沒吃的甜品。經過之前幾次樓下小走之后~Pasta對外面的路已經沒有很害怕了,有了lead,走的更是順暢。就看到一枚小狗被一個美女牽著走在路上接受著無數的目光~~Pasta從Burrard走到Robson~大概走了10幾分鐘,后來居然耍賴不走了,一屁股走下要抱抱~本來我還要讓他走的,ac在一旁吵到:他累死了,走了那么久,快點給他吃飯~~~
真是受不了,哪有走那么一下就累得~~慈父多敗兒就是在說他啦.........

Pasta拍照超不合作的,10張有9張都沒看鏡頭~~








今天玩的太累~回來洗完澡就睡死了~~

P.S. 我發現NARS 的那塊SIN好美哦~買了半年多都沒用幾次,今天突然發現真的很美~~ 我的新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