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asta 很愛Dental bone~ 平時我有什么風吹草動他都緊緊盯著~要出房門更是快我一步到達門口。上次給他一根dental bone之后,我就出房門,他頭也不抬的在他的毯子上啃,我不死心還大聲的敲門,依然沒反應~~這個是不是叫狗以食為天~~

昨天耍賴不肯走以后我們吃甜品他就吃lunch~吃完lunch,慈父AC馬上說:把骨頭也給他吃啦。我說:剛吃完飯,你是要肥死他嗎?? 慈父:那你帶出來不就是給他吃的嗎~~
=.=

骨頭大過天,默默耕耘的Pasta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