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帶Pasta去IKEA shopping~當我們大步前進要進IKEA的時候,他突然停下來,我以為他又要耍賴,沒想到是要pee pee。就這樣,狗生第一次戶外上廁所完成了~~Pasta在IKEA的整個過程都處于這樣的狀態~


安靜到讓我們忘了他的存在~不愧是史上最安靜不會叫小狗

去IKEA買了盒子來裝我的襪子什么的~我的襪子裝了兩個39×28×14的盒子還裝不下~~于是我就開始處理看看有沒有不要的~有一雙我很愛的黑紅格子船襪,可是它松了,于是進入了list。我看著我心愛的襪子~又看看Pasta,突然有了靈感~結果就是下面這個樣子了








hahahahaha~我是不是很厲害呢,我也很佩服我自己。Pasta試穿之后越看越可愛,我又忍不住加了個蝴蝶結~OMG~我怎么那么厲害



還是越看越可愛,我又拿出了我的十字繡的線和針(話說當年前我來加拿大之前,剛剛完成了一副從高一拖到高三的大幅十字繡,現在正掛在我家客廳魚缸的上面lol。所以不知道為什么理行李的時候就把針和線也放了進去,今天終于有了用武之地),用十字繡法在領口繡了Pasta的名字~~







Pasta~媽媽還有很多襪子~等我心情好了再來做一件。下次要做連帽子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