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本來要去剪頭發的~結果坐過站,過時間,改到禮拜五了......真麻煩,禮拜五還要去一次。本來要去Granville Island的,等了一下車又決定不去了。我們又返回dt,去了NARS,本來是要買新出的Best Palette和  blush--Dolce Vita~~結果,加拿大真的很落后耶~居然還沒有。而且SA還說她不知道有這個盤- -|||| 結果我買了blush和all about eve duo e/s. 我放棄那個palette了,反正本來也是因為里面有all about eve吸引我的~



吃完飯走上來的時候,讓Pasta散一下步,我覺得,我家的狗真的是全世界最難溜的狗,走三步停一步,東聞西聞就是不肯好好走,就算是pee過也是一樣......溜他真的是需要無比的耐心╮(-_-)╭

Pasta有了新的carrier,可是他呆的還不是很爽,老是想翻出來~今天走路的時候,他的前腿已經到我腿上了,還好我接的快,不然他現在就應該打著石膏了~~~~

今天意外發現了好用的玫瑰味hand cream(Crabtree&Evelyn),我最近超愛玫瑰味的東西~應該是受了Jurlique那瓶rosewater mist的影響,我要和Body Shop的Hemp hand protector短暫的說bye bye了~雖然你也很好用,可是你味道真的不怎么樣耶~我也用了你那么久了,讓我離開一下吧.....

回來的時候,我還去買了一瓶紅酒,今天這瓶買的不錯,很好喝耶~我現在就在喝,我愛red wine~

可能是背著Pasta,今天逛完回來超累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