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Pasta就半歲了耶~~半歲之后就一天兩餐。我今天還買了beefhide bone~這個超耐咬,Pasta啃了半個多鐘頭。我看他啃得那么high~就下去洗衣服。結果上來他啃完了,我看到毯子上有個白白的東西,我還想是留下來的嗎,那他怎么可能不吃掉。再一近看,居然是牙齒~~~嚇死我了,他啃得把牙齒都弄下來了,還有血耶~~~我是聽說狗會換牙齒,那這樣他還會再長嗎~~~可憐的孩子。

啃得那么high~(這樣很像在抽雪茄,還耍流氓lol)


牙齒~


然后~我今天烤的脆皮燒肉非常的成功,以后再也不用光顧燒臘店了~hahahaha 我真是天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