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終于拿到《白夜行》小說啦~~hahahahaha,話說上次和叔叔他們吃飯,正好問阿姨說哪里有賣臺灣進的小說,她說可以找人幫我帶過來。我的小說就這樣有著落了∩__∩ 香港書真的是超貴~這本書后面標價臺幣360塊,港幣要120~差好多哦,夸張~上下兩本加起來差更多....〒_〒

今天拿完書之后ac說要去吃越南米粉,結果人家不讓狗進,怕被罰錢。本來已經準備找下一家了,老板娘又追出來說要不要坐外面~結果就做外面吃。老板娘還要我把狗拿出來讓她玩~~她說她也有一只白色的poodle,她玩Pasta玩的超粗魯→_→

這兩天好熱哦~好像夏天又回來了,我今天下課還回家換衣服.......本來今天的計劃是拿書和去醫院拿Pasta的vaccine record,因為他明天要去SPAC打針,為了兩個禮拜后的結扎手術做準備~~Pasta要變太監啦 lol  后來拿完書后又去Metro逛了一圈,走的太累,決定明天去打針前先去拿record。

我原本以為我的頭發這次染的很深,為什么看上去還是那么不深~~還是因為是在陽光下的關系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