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下午都在為Pasta忙碌。先去醫院拿record,然后去Spca打了針,bordetella 和rabie,還買了once a month的flea adulticide. Vet 說Pasta的canines 還沒掉,新的又有點要長出來的樣子。可能要結扎的時候一起拔掉,這樣一次解決,也不用二次麻醉。可是不知道兩個禮拜他的canines可不可以拔,vet 說可能要等4個禮拜~~~vet今天看到Pasta的时候说,我今天还看了一只Pizza.....



然后今天正好看到pet cetera,進去逛了一圈,買了XS的kong和XS的網球,Pasta笨死了,kong里面放餅干,舔兩下弄不出來就不玩了....一點毅力也沒有。我買這個來防止你分離憂郁癥的耶~~~你真的是很不給面子。Pasta又變重了,現在3.4lb,7月去秤的時候是3.05lb,可是vet 說他還是太skinny,要再給他長點肉~~~再長肉~以后我就不背你了,我現在已經背不動你了啦......



之后就去Crystal吃小籠鍋貼~這家的上海點心就很一般,鍋貼還ok,可是北京人覺得很好吃~~吃菜肉餛飩吃得超high...今天Crystal門口掛著兩個大氣球,還有橫幅,我還以為開什么美食節=.=,結果是濟公什么什么慶典,后面廣場超多人在念經,哦彌陀佛~~



這兩天是怎樣,夏天是又回來了嗎,熱到一個夸張,太陽曬得我渾身發燙~~~weird weather

P.S. 今天再次被NARS感動~Dolce Vita好美啊~NARS 真是永遠不讓人失望lo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