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

Pasta超愛吃我做的烤雞肉條~之前第一批做的比較小條,發現他都不吃直接吞。所以這次做的大條一點,可以讓他啃一下~~自制烤雞肉條純天然不加防腐劑, 媽媽看的放心,寶寶吃得開心~~~hahaha,我真的很有做廣告的天份.......

我們家狗,不會護食,東西都隨便我搶~hahahaha...不知道陌生人搶他是不是也這樣。

 

 

這是前兩天逛fruits&passion買的deodorizer~本來是想買空氣清新劑,因為雖然我地板擦的很勤,但是垃圾桶里Pasta的屎尿還是有點怪味。沒想到fruits&passion有出狗狗系列,可惜我已經買shampoo了,他家的包裝好可愛哦~這個deodorizer很好聞,淡淡的花果味,不像一般的清新劑問了很刺鼻....它是專門噴在家具上,成分都是organic的,所以很安全。而且很大一瓶,有500ml,有夠可愛~~~lo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