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帶Pasta去換新的是splint~繃帶變成綠色的了....再過兩個禮拜就可以拆掉啦~~~可是我覺得他好像也沒差,照樣走路照樣跑的飛快~~~~~今天去秤重,OMG~他居然4.7lbs了,是這個splint的重量呢,還是他真的長那么快。雖然醫生說要胖一點才健康~可是我怕他就這樣無止盡的長下去了。因為之前醫生說要增肥,我這陣子都給他很多零食~看來我要開始控制你的零食了~~~hahaha,這次的雞肉干吃完之后,停個一個月吧~~~

今天Pasta在醫院的時候我去mall逛了一圈,想到我lotion用完了,就去補貨。這次買了出來很久都沒試過的cranberry body butter,然后結帳的時候小姐說差7塊我就又可以積一個點,下次再買東西就可以免費拿一個$25的東西~~我就買了新產品lanvender relaxing massage oil~我很久沒買精油了,上次買精油是什么時候已經忘記了,只記得是在escent,我有很長一段時間瘋狂的在escent買東西~~為什么忽然停了???哦~因為downtown那家搬了~只有richmond 和 coquitlam centre有~~so 遠,就沒再去買過。我會買這個massage oil一是因為它的味道很好聞,二是我今天走很多路,逛到那里我的小腿超酸,就想著買這個今天回家按摩一下吧~~hahaha

P.S 我的foundation們已經被我冷落幾個月了~~我最近沉迷用powder foundation 和 mineral foundation,現在我早上化妝簡直就是神速>o< 主要原因是我的皮膚神奇的到現在這個季節都沒有脫皮現象,而且也沒有痘痘困擾~~天哪,我的皮膚怎么了!!!hahahaha~~我剛剛又去everyday mineral定了一個sample kit....上次的質地全部都是original glo~這次來試intensive和semi matte lol~不知道回上海前那得到哇~~上次整整等了3個月! 我很擔心我的foundation那么久不用會不會壞尤其是GA那瓶,我才用了一點點......而且因為用粉的關系,我的兩大盒loose powder也被冷落了~~天哪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