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這樓有個鄰居,她有一只黑色的狗狗~她第一次看到Pasta是在我第一次帶Pasta到樓下去走路,那時他只會定格....那次之后,她就迷上我家Pasta了~

每次看到都一副想抱回家的樣子。還問過有沒有意思要讓他去配種........

上禮拜Pasta腳趾骨折那天,正好在skytrain上碰到她,她問起Pasta,我說他在醫院,腳受傷了~~~結果,今天我剛回家,就聽到有人敲門,就看到我們

這個鄰居帶著她的黑狗狗,我還奇怪她要干嘛~她居然是要來送禮物慰問Pasta~~~當時真是有點surprised~真是讓我很不好意思,我連忙去抱Pasta,他

正在啃dental bone啃得忘我,我還硬把骨頭拉出來~她一看到Pasta就說真可憐啊~~~我說還好。她說能走路嗎??我說他還能跑叻....lol  之后她就去遛

狗了~ 我要想想送點什么回禮。

最好笑的是,她的狗一直對我們叫,估計是吃醋了~~hahaha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