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e.jpg

我剪新劉海啦~~~~我這陣子對我的頭發很厭煩,想剪短,想燙卷,可是還是沒有這個決心...so 那天去air剪頭發,就決定把我的劉海改變一下,雖然這個劉海已經紅了好幾年了,我之前一直沒有動過心,可是想要改劉海,變化大一點的也只有這個。剪完劉海整個feel都很不一樣~~hahaha,可是這個新劉海我還不是很會handle。以前回家就把劉海全部夾起來,現在這個一夾會變形,我只能用大卷把它撐起來。

w.jpg 

剪完頭發那天又去騎車~這次沒有租狗狗車,直接把Pasta放在籃子里,由老娘載著,他就非常乖,也不亂叫,最多就是不時地站起來一下......然后那天他跑的非常high,回來直接趴下不動了~~

q.jpg 

剛剛下樓去郵局那包裹~~hahahaha,我從BGO訂了一個超厲害脫腳皮的東西,磨腳太麻煩了,直接脫掉吧~~~~

d.jpg 

還有五大盒面膜~~我用<我的美麗日記>有點用膩了,換點別的來用用~~

b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