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.jpg

昨天晚飯吃得很少,晚上又去做yoga,so~半夜就超餓~~然后就很想吃lobster,hahaha,我從來沒在家做過lobster,在外面也很少吃,其實并沒有很愛吃,昨晚就突然很想吃。當下就決定明天去買一只回家來煮。

因為沒煮過,就開始找recipe,都是烤和水煮比較多~我在youtube上就找了一個grilled lobster,看上去還不錯。話說,殺lobster真是恐怖啊~~不活不新鮮,所以就活生生給它一切二,不然就是活生生放進滾水里,外加一句:c u on the table.....所以今天買的時候,請人幫我都切好~我不想要做那么殘忍的事啊,雖然吃的還是我

成品還蠻成功的~~hahaha. 其實很簡單, lobster洗干凈下面鋪上蔥,上面鋪上butter, garlic,fresh parsley, 胡椒和鹽,lobster本身就很好吃,所以不用調味很多~然后就放進烤箱烤個30分鐘不到一點~~

b.jpg 

我看到很多recipe上都有提到lobster要沾melted butter才好吃~所以我也melt了一小碟,真的是很香很好吃~~外加mashed potato.

w.jpg 

那天我去NARS(things that never let me down~ lol)~最近想要很orange的blush,本來是看好Gilda~~可是試了之后又覺得Gina更橘,而且是一塊matte orange~~很有summer的feel(話說最近真的是很沒有summer的feel,好像秋天要來了~~禮拜一在山上的時候快被凍死了)買完之后居然看到Modern love palette~我好激動啊,加拿大上貨的速度就是那么快~明明是5月就出的palette........今天就去買了回來~~~我終于買到一塊nars palette了 之前幾次不知道為什么就是沒有見到,總是不知不覺的上柜,又不知不覺的下柜。而且這6個e/s我一個都沒有~~lol 除了那塊Pandora的matte black,其他我都很愛~那塊matte black和night breed有什么不一樣???只不過一個多了silver glitter,可是那個glitter更本不貼眼皮.....所以~我就是有兩塊黑色的就對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