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個爽歪歪的假期~~雖然也沒發生什么特別的事,就是過得很high啊~~~

Papa在我回去之后一個禮拜就要去NYC....雖然如此,我們還見了3次面,打了一場自動麻將,陪她燙頭發,吃了很不錯的麻辣火鍋,還有很一般的素齋......效率還是不錯地~本來還有按摩,可是她在走之前發燒.....于是取消~對了,我開發了新的按摩之友,雞蛋也被我帶進了這個讓人爽歪歪的娛樂~~以后回去你不在,我可以找她。

 

這次見到了Chris,我們已經快3年沒見了,正好他回去看女人,于是我們碰到了。據說他已經厭煩LA的鄉下人了,居然吃起了回頭草.....eh, no comments. 你真是完全沒變啊,我覺得發型真的很重要,發型不變真的就不會變,我雖然都是長發,劉海變過很多次啊~~~~此人發型估計十年后都是如此...lol  是說我也應該這樣來永保青春嗎?可是會膩~~~對了,他還搶著付錢,小時候可不是這樣的~~賺錢了就是不一樣........謝謝你請我吃飯啦~

 

然后因為大家都上班了,想找個牌搭子都沒有,以至于小黑回來后我們三缺一沒打成。。。。我不甘心,和家里人來了一場~果然需要實戰經驗累計啊~~~QQ上要胡要吃都會提醒,實戰就不一樣了,我曾經有一副清一色明明胡了,又把牌打出去~~~被嘲笑了很久.........

 

我這次出去shopping的欲望很弱,所以買了很少衣服~~才半個箱子。天熱也是一原因,Taobao讓我不亦樂乎啊,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,我連插頭轉換都懶得出去,上taobao買了~~~到后來送快遞的人都說這家好像來過幾次了....化妝品好像沒買什么,就買了一只MJ新的睫毛,so不好用,纖維太多~~還有一只很不錯的kiss me唇部遮瑕,很不干,還有椰子味,加上我最近很愛的BB creamy lip color,嗲~~~taobao我不敢買化妝品啊.....睫毛進了不少,黑叉7,淡叉8,黑叉6。我才發現我之前買的是淡叉7.可是我都帶淡叉8比較多,不濃又纖長,帶慣了再帶叉7覺得好短~~可是上課還是低調點......黑叉6也很嗲,就是有點夸張,平時不宜戴~~我還買了2副下睫毛,第一次帶,經驗不足,戴完覺得假想說畫點眼線,眼線完了覺得線條太硬用粉暈一下....結果畫成了90后非主流,嚇得我~~本來想就這樣出去嚇嚇Pa,還是臉皮不夠厚,痛下決心,把下睫毛撕了下來(這是絕對不好的舉動),把下面卸了重畫~~所以撕下來的躺在盒子里再也沒碰過,另外一副好像忘在上海了~~~~~還好我明智沒買一盒,一般睫毛我都整盒買,這個一開始也和老板說要一盒,后來覺得不妥,這個新領域先探探路吧~~果然一探就陣亡。還有現在各大論壇紅到爆的Lunasol,本來這次回去想弄塊的,可是我去專柜轉了一圈,就是不來電,就默默離開了~~日系的珠光太閃,不是很喜歡~~

 

這次回去之前買的NARS--Gina和Luster,都被我在上海好好的用了一番,怎么說的,還是那一句,Never let me down!! Luster我現在天天用它修容~~有人覺得淡,老娘不是白嘛,用了正好。還有平時不太能用的Misfit,其實我很愛這塊,這綠色上別處找來我看看~~~就是平時不太合適....和雞蛋喝小酒那天就用上了,再加上叉6,整個就變濃妝了~~不過我很愛hahaha(其實也沒多濃,拍出來很濃).最近還進了兩塊新出的限量9951,9948,都是美盤,可我還沒靜下心來細細品味~~過兩天有空我好好研究研究

P1030584.JPG

 

再次贊美一下上海的天氣,加上被我用到見了鐵皮君的嬌蘭晶鉆(不能怪我,才9g,質地還那么軟,就說老娘天天用你也不能那么脆弱啊)我回去之后皮膚跟拋光似的,加上近來沒什么痘痘~~唉,遮瑕膏就只能用來遮黑眼圈>.< 一回來我測囊又感覺有脫皮的跡象了......這兩天瘋狂的mask中~~~

這樣先~~~下篇繼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