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5130268_202616989.jpg

爽歪歪的假期還做了點什么呢~我沒活動的時候就在家做煮飯婆....程序是這樣的,早上我還在睡的時候,我爹差不多8:30就要進入我的房間,因為desktop在我房間,我不在的時候,我房間就是他的辦公室....我也提議請他用laptop,可人家用慣了大屏幕,再回去小屏幕就不干了,而且拿到書房太遠,wireless收得不是太到。總之,就是他看他的,我睡我的,等我醒了,我就問他今天要吃什么,點完菜我就拿著我的小傘去菜場了,去菜場的路上我買個很好吃的辣肉包當早飯,菜場早上人超級得多,可以說人擠人~都是一些老頭老太阿姨大嬸的,我這樣的美少女是沒有地.....反正我買到后面有個魚灘老板娘已經認識我了,弄得我買魚的時候不光顧她都不好意思~~~~每天都弄個3菜一湯的,吃的我爹爽歪歪。話說我覺得煮這種家常菜真是太累了,幾菜幾湯,準備工作都要做很久,我平時自己煮的時候都不走這種家庭小炒路線,那種肉片肉絲我是從來不煮的~~而且自己吃最多一兩個菜,伺候我爹還一定要葷素搭配,湯也是一定要的...我除了幾個鐘頭的煲湯,一般湯不喝湯的,我爹喝冬瓜番茄蝦米湯都喝的很歡,讓我不能理解~~還好也就一個月,不然我會瘋掉,也因為才一個月我才愿意做煮飯婆~~~

 

我這次在上海還嘗試了新的底妝方法,因為上海太潮濕,底妝很容易化,我上完隔離之后先掃蜜粉,再上粉餅,再一層蜜粉~~超級好用啊,這個方法我很早就聽說,礙于這沙漠氣候讓我沒機會嘗試~~唉,話說我還把我的Armani粉底液帶回去想說時間多可以用以下,沒想到還是一次都沒碰過,我到底離開粉底液多久了。。。。反正Armani已經買了一年半了,才用了1/5.....我很無語 這瓶還頗貴地說~~~我就是提不起勁用粉底液,粉餅方便啊~~·

 

Pasta經過一個月的分離,見到我的時候超級開心,一點也沒有生疏,立刻頭也不回的離開保姆和我走了,可是一個月毛又變很亂,還打結,那個保姆真是太爛了~~=.=

 

我最近很愛喝Margarita,我就把它當飲料來喝啦~~剛剛晚上喝的有點小high的時候,倒了一點給Pasta,他舔了幾口就打噴嚏,超好笑,還再舔,就在那邊很high的撲,我怕他酒精中毒(雖然很低度,可是對狗來來講說不定很高),就倒掉了。我好想看Pasta喝醉啊~~~lol

 

這張想要表達的主題是親子裝,可惜位子擺不好,他毛又太多......

 p_large_DCQi_17360003dcfa2d14.jpg

 

在lobby,要出去玩,整個就是不理我,叫都沒反應=.=

這件是NBA球衣呢~~都沒拍出來。我好愛這次新買的牽繩啊,超可愛

p_large_rHIQ_4b6f0001f9222d1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