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MG.....我今天遇到一個很惡心的死變態...下午去郵局幫我老爸繳費,有個猥褻中年男子從一樓跟到二樓,然后我要走下樓梯的時候居然像背后靈一樣出現在我后面說, 等下去哪里啊. 而且臉上的笑容很很很猥褻....天哪,我一開始以為這跟那的要講什么,結果聽完之后瞪了他一眼我就走了,結果他居然跟著我一缸...我停下來過馬路,他也停. 我馬上攬了輛cab就閃了...真是惡心死了...是個帥哥也就算了,居然是個猥褻中年人......
我發現外國人要搭訕也比較nice耶...像我曾經碰到一個黑人,我走路的時候出現在我旁邊,說,小姐哪里人啊,來多久啦, 最后來了句我可以請你喝咖啡哇....雖然我也有點surprise,而且也拒絕他了...但是起碼我沒有被嚇到和惡心到....天哪....我想起那個猥褻男的笑容,汗毛都豎起來了.........嘔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