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兩天我accidentally 看到香水排名里有這瓶Marc Jacobs 去年新出的Daisy,當時覺得瓶子真的是way too cute~然后也就忘記了。今天去逛街的時候又讓我不小心看到,沉睡的記憶被喚醒,上面那三多花花還不是普通的塑膠,是軟軟的那種,it is even more way cute in real life.

然后試了味道,俗人AC把它形容成桃子味~我總覺得他和我去年前年買的 Clarins Par Amour Toujours很像,今天正好還有用。可是AC說不像~~回家查了一下,它的前味是wild strawberry和red grapefruit; 中味是gardenia, violet和 jasmine; base 是musk, vanilla 和 white woods. 總之味道我很愛,是我喜歡的那種甜甜酸酸還帶花果味~

我不喜歡有脂粉味的香水~什么是脂粉味呢....hmm......就是很女人的味道,比如我今天試的Dior Addict 2, 就是我認為的脂粉味。

今天超級困情侶檔雖然很困,但憑著一股想吃拉面的意念,不畏風雨的去了downtown。本來要吃kintaron的,不知道為什么就去了隔壁新開的Benke,這家的拉面除了賣相比kintaron好那么一點點之外,湯不夠濃郁又很少,topping很雜又不搭,面不夠Q。總之就是很難吃,it's on my list now.

P.S. 這兩天在追《The West Wing》,因為已經結束了,一共有7 seasons,這樣看很過癮。美國的TV Show通常都讓我等的很吐血。如果定期出來也就算了,動不動來個比賽 or 亂七八糟的東西就給它停播。所以一般我都不會一集一集追美劇~超累得。

P.S. II  皮膚皮膚~請你告訴我,為什么你最近狀態那么好呢,好上妝到一個夸張的地步。自從不用那個該死的尊馬油之后,你的脫皮現象好像就好很多了,是不是因為這個呢?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