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056.JPG 

So 今年的生日去吃了一顿好吃的意大利菜~因为说生日要吃面,我吃拉面什么的中餐面最近吃得有点多,生日那天就google了一下Vancouver好吃的意大利面~结果就找到了号称top 10的餐厅,叫Italian Kitchen,就在Alberni Street。吃下来就是那里的意大利面超级好吃~~我以后一定会经常光顾,天哪我以前怎么从来没注意过呢~~就在Robson旁边啊....

P1010065.jpg 

 

然后AC今年送的礼物~actually我自己选的,他才没那么高的品味.....

P1010062.JPG 

这是ghd去年的LE~粉嫩粉嫩的pink啊~~~虽然我没以前那么迷pink了,但是能拒绝这个的人真的很少~~~

 

P1010063.JPG 

 

内含一个装flat iron的小包包~和一个tote 多么的勾引人

 

P1010065.JPG 

买来一个礼拜都没用~~今天开学了,她就上任了....效果测囊惊艳哦~其实我不应该surprise,她那么著名,那么美丽的价钱,不让我惊艳一把对得起我么~~~一打开加温非常快速,温度很高,用起来非常的滑~让我的头发那个直,然后很有光泽,虽然光泽很大一部分是我最近买的kiehl‘s 的 silk groom serum,但是我以前那支夹的太用力就看上去很干,这只就看上去直的很柔顺~

总之效果让我high到上来更新,我的那支跟我almost 4年的flat iron光荣退休了~~你也功劳不小,虽然瞬间被比下去了,我不会扔了你,就收藏吧~~~~

谢谢AC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