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人真是不能鐵齒~前陣子還說我都沒胃口吃東西,這個禮拜開始就胃口大開~~~我很無奈,注定我冬天要當個胖子~~~導致我胃口打開的罪魁禍首就是這個好吃的焗飯~我是焗飯狂熱份子。上個禮拜買了這個焗碗之后,我先焗了咖喱牛肉飯,因為煮了咖喱牛腩~順便焗一下,可是味道一般。然后,那天我先把腌好雞肉煎好,再加bacon,洋蔥,cream corn和 蘑菇,混合一點cream mushroom soup,最后加水煮的蘆筍和cheese烤~~~~(注:整個過程不用加一滴油~全部由bacon出的油完,超香!最重要的是,飯和料的比例是1:3~lololol)我就開始淪陷了~從禮拜三開始我連吃了三天,本來我今天還想繼續的,可是我怕把那么好吃的一道菜吃膩,于是今天休息~~今天就喝了一碗紫米紅豆粥~這個也超好喝,我還加了百合。

不過我下午去買了一堆吃的~~現在鍋里正在燉肉燥,我今天的肉燥是一大塊五花肉切成小丁做的,多么感人啊~~~據說用絞肉和手切的肉味道差很多,燉肉燥的同時我還加了兩塊園蹄,這個我要用來做烤豬腳~~~雖然現在很香,可是煮完肉燥大概也要9點多了~~今天就不吃了,那這樣明天我的腰是不是又超細了~hahahaha

哦~我還買了絞肉,用來做肉脯,本來剛剛也想做的,可是我切那塊五花肉切了大概半個鐘頭,Pasta在旁邊陪我,到后面他非常得不耐煩,我也做不動了,于是肉脯明天或者后天做吧~反正這周long weekend。

多么罪惡的一篇啊~~~我已經看到12月回去,人家一看到我就說:你胖了嘛~~  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