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.jpg 

小樣Pasta真是花招層出不窮。還記得小時候不太會叫的時候,有什么不滿足就開始哼哼,哼到高潮的時候還會有一種很凄慘的feel,讓人心疼~~自從我去年x‘mas回上海給男保姆帶了一個月之后,他就性情大變,變得很會叫,有什么不滿足就給我叫~雖然不是瘋狗亂叫,著實讓我不習慣了一陣。現在我已經習慣了他的叫聲,又給我出新招(其實是舊招)。

 

Pasta現在已經不像小時候一定要和我睡,所以有時候就讓他睡在自己窩里。但是這樣的壞處就是,早上一到七八點,有時候發神經會更早,就會來床邊扒我要吃飯,扒不到我的肉體就狂扒我的愛枕,讓我心疼不已~再加上他的不滿叫聲,我就被摧殘起來喂完他繼續睡。奇怪的是他都不定時~~~有時候實在太早,我不想讓他那么早吃飯就把他抱到床上,他就瞬間歇了....=.= 不知道什么毛病,是一個人醒了不甘寂寞一定要我一起參與,或吃飯或和我一起再睡一覺。

 

今天我發明了一個新招,早上約莫八點多的時候,此狗估計已經醒很久了,還在懶床~突然感覺的老娘在床上翻了個身,一有動靜他就立刻起來扒我~~~可我只是翻個身,還要睡啊~~~~~我就把頭藏在被子里,轉向另一邊方便我呼吸:p 心想這樣他就看不見我了,也許他可以放棄。效果還不錯,他的確看不見我了,也不叫了....但是,不知道是吃不到飯急呢,還是喂飯的人不見了急,他就小手有一扒沒一扒,開始哼哼了~~我真是想念這個哼哼聲啊,hahaha 小樣也知道老娘吃軟不吃硬,我是有給他的哼哼打動要起身,可是為了多回味一下,又故意拖延多聽了一會兒~后來實在是于心不忍,終于起身。

 

喂完飯我又睡下了,此狗吃飽喝足,大小也解了,估計是玩具也啃了一輪了,太無聊又來找我來了~~這回學聰明了,不叫直接哼上了.....我那個ORZ....下去把他抓上床,人家立刻找了個舒服的地方團身睡下了~~~小樣花招真是層出不窮,超會看人臉色。hahahahahaha~我就這樣被他吃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