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不久逛blog的時候發現一個新奇產品--INCOCO dry nail applique,就是貼得指甲。我一看到就覺得很cool,去google,居然給我找到一家加拿大的網站有,而且free shipping~~~這是多么罕見的事!!!!

 

IMG_0363.jpg

貼的指甲有什么稀奇呢,這個不是普通的甲片哦,這個是像貼紙一樣的薄片,base coat+color+top coat 3 in 1。甲片我到現在都沒嘗試過,就是因為要用膠水粘在指甲上,卸起來更是麻煩,會很傷指甲。這個完全不會傷指甲,據說是可以last 14 days,這個要等14天之后才知道。我買了一個粉色和french nail~~一盒可以用2次,如果持久真的不錯的話,這個我會繼續買。因為french nail貼出來真的很美,出去做也要幾十塊,這個才七塊多耶~~粉色的那個不知道效果如何。第一次貼,有點不熟練,貼了半個多鐘頭,我還去官網看視頻教學。這是一個細心活~~~其實也沒有很麻煩,就是要有耐心,總的來說還是蠻方便的,就貼之前要把指甲磨平,弄干凈,還有手要熱(這樣貼紙才有彈性)。好處就是不用等干,貼完就了事,不像平時用指甲油,前前后后要3,4層,涂完手都要小心翼翼~也沒有指甲油的味道。

IMG_0365.jpg 

話說我真的很久沒有做french nail了,之前都一直水晶~~偶爾做一下好愛啊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