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來update一下~

最近的天氣很搓氣,下雨又很冷,干脆下雪好啦,下雨煩死了~我又不是很想開暖氣,因為很干,就只能披著毯子,抱著“小暖爐”,小暖爐真的很好用,體溫超高,我都用來捂手和肚子 lol,暖爐自己也很enjoy,被我抱的很舒服直睡覺~

3.jpg 

(向左向右頭歪歪lol)

 

我發現小暖爐真的很乖,剪指甲就算流血了也沒反應,還是很合作的給我剪,洗澡也很配合的原地不動,任我搓揉,就是洗臉部的時候有點不愿意,因為水會進鼻子還有眼睛~總之就是很乖的一個小孩。我最近還看到狗狗十二星座講解,暖爐是雙魚座,雙魚座狗狗粘人有膽小....也太準了吧~ 不過現在還膽不膽小不是很了,因為很久沒去狗公園玩了,我覺得那里很臟,而且暖爐老是被bully,所以就不太去了~應該還是很孬吧,hahaha

 

2.jpg 

平時只有在樓下大草地我才會放開讓他跑,走出去都有牽繩,因為他一放開就很high,我怕他被車撞,還有不理我自己跑。其實也么有那么夸張,昨天到河邊,人很少,我就放開讓他自己走,他會跑一下子,然后不時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,如果我不走他也不走,我往反方向走他還會來追我~~怎么會有那么乖的狗狗呢 (我是到處炫耀兒子的瘋狂媽媽)

 

1.jpg 

 

我今天整理我的柜子,扔掉很多很久沒用的保養品和化妝品,扔掉3瓶粉底,2瓶只有一點了,mac那瓶還有一大半,已經油水分離了~~~可見我有多不愛它。。。不過看到muf的水粉霜,又懷念起它的感覺(瓶子里那點我有想要用一下的意愿,可是太久沒用了怕臉爛掉....),有沖動再去買一瓶,可是我現在不用粉底液啊,GA那瓶也還有很多,我忍~對了,今天來update的一個原因就是來記錄一下粉底色號,萬一以后要買可以做個比較。BB的是porcelain 0;muf是20號,mac studio fix fluid--nw15(這瓶超難用,而且這個色號我用起來有點死白,不會再和它見面了,也因為它我從此對mac的底妝無視)

 

昨天和pa講了很久,講到我掛掉的瞬間開始喉嚨痛。主要是笑太多,都是那個模仿熊姐的人害得,還有萬峰,我笑的眼淚直流。唉~~~不能和北京人分享熊姐,真是沒勁,這是無法跨越的鴻溝。

明天晚上要換時間啦~可以多睡一個鐘頭lo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