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游記的照片還沒理好~讓我再醞釀醞釀 先讓我說一下最近的愛物~

昨天去吃sushi,我在NY的時候超想吃,所以回來就去我愛的sushi garden光顧~昨天點菜有點晃神,不知不覺點了一桌~結果打包很多...

 

3.jpg

 

然后吃完飯,因為某人一句“不去sephora啊”~其實我本來沒這個意思的,某人一定要提醒我,那我就去逛逛好了 也沒看到什么吸引我的彩妝~看到在一排梳子中,這把最大的paddle brush,瞬間勾了我的眼,它長得一副梳起來很舒服的樣子,我就心動了~結果回來一用真的很好梳啊,梳面很大,就算梳我的頭發,也有一種我頭發很少的感覺~~lol  我一直用annasui的尖尾梳,這把也很好用,我已經買了第二把了,因為它一度失蹤了一下,我等了許久還沒現身,忍不住去買了一把,結果買完沒兩天就在放衣服的筐里找到了...ORZ~  anyway 它雖然好用,但是梳我的頭發要梳通透還是有點困難,我的頭發不是一般的多啊~~hahaha,然后它也不能按摩頭皮。總之這把paddle brush 梳起頭來真的是很爽~以前我看到過木頭的,但是我用過木頭的梳子。總覺得時間久了很油膩,不好清理。這把梳子摸起來很舒服,其實很重耶,是不錯的武器選擇~它還號稱可以釋放負離子~~總之我很愛它

 

P1000776.JPG

 

 

然后看到這支fresh的suger lechee 香水rollball,其實我平時沒在用香水,因此已經很久很久沒買香水了,可是我現在正在用 suger lechee的shower gel, 味道很嗲......然后這個是小劑量才10ml,長的常常一條很可愛,我就忍不住了~~~真的很香甜啊~~~

 

P1000779.JPG

 

Last but not least, 我在boston 短短一天一夜trip的紀念品~CVS 的 essence of beauty 雙頭刷,一共買了6只,這兩只是我的最愛,我很早就在youtube達人那里見過這支粉底雙頭刷,真的很軟很軟很好用,而且超便宜~ 我前陣子買的MAC 195 被它打敗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