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000815.JPG

董小Pa因為毛結得太厲害,老娘無能為力,終于送洗了~本來想趕在3月4號禮拜4之前弄得漂漂的可以拍照,沒想到我們家樓下那個店生意還很好,預約都要排到禮拜五~于是生日這天沒有拍照。去年生日買了一個蛋糕,今年來點不一樣的,牛排一塊!!!

3.jpg 

Pasta好像知道要吃牛排,那天回來之后他整個就是非常的亢奮,一直在鬼叫~后來吃得超級high。雖然我覺得這個肉我是吃不下去的,因為要弄的全熟,而且沒有味道,可是對他來說已經是大餐了,平時我是不給他吃人食的,某人有時候會在吃東西的時候偷偷喂,但是基本上是沒有地~小pa,想要體驗這超香的肉肉,就等明年生日吧~

P1000818.JPG

那天去接小Pa的時候,我還很期待,雖然ac被告知他毛結得太厲害,會剃得很短,我還和他說你別忘了說要teddy bear look,不要poddle look,,結果去接他的時候,一進門.....這誰!! 小pa這輩子也沒剃得那么短過,even是小puppy的時候,人家說要剃光胎毛,這樣毛才會漂亮,我都沒有弄得那么短過.....我整個很shock啊~~~~~我還問ac,這是Pasta哇~~~我還去翻他的耳朵,看到結扎是弄得tattoo,才確認他是Pasta。他好像有小小的受驚~一直不安地看著我。回家后我實在是很不習慣那么裸的pa,就給他穿上衣服~才好一點。最讓我受不了的是,poodle的腳本來就長,現在還沒毛,就像4根竹竿一直在我面前晃啊晃~我這兩張還拍的蠻可愛的,這是老娘技術好,包裝的也好~裸體大家還是自己YY吧,不想讓大家留下陰影

pa.jpg

實在想看就這張吧,還是被我拍的很可愛~hahaha,傷眼的地方全藏起來了~

 

P1000823.JPG

 

小pa生日這天想去寵物店看看有什么好買的,我居然一進去就看是鼻子超癢,從頭到尾一直在揉鼻子,直到要出來了,我才發現可能是里面什么東西讓我過敏了,這家店我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~~~居然讓我過敏....我從來不過敏地說~然后經過一家店,我隨便一瞄,看到一堆超可愛的狗牌,我路過這家店無數次,怎么從來沒看到呢~~~而且一個才$10,加刻字。一激動買了兩個。

一個牌子刻了我的電話,一個刻了ac的電話~~好可愛啊,還有一個粉色的crown,也超可愛,不過算了,董小pa需要男子氣概~他現在有進步,那天去散步,看到一只吉娃娃,他會和人家玩,不過后來看到一只大狗,他就直接從人家身邊跑過,頭都不帶回的.....笑死我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